很高興的事


12/25

收到好多卡片 糖果

感謝主 

學校還真好 灑了好多糖果 !

導的還被糖果k到

我親眼目睹過程

太可怕了

 

芸子的糖果  好好吃˙ˇ˙ 柺杖糖甜死了

貓子的巧克力 好多好多好想全部吃光光

導的 國文老師 都給糖

自然老師摳死了 結婚基金要存多久ˊ3ˋ

小瘋的卡片 寫好多== 每次都是 筆觸很輕看的好痛苦ˊˋ

很多很多

感謝主  ˙ˇ˙

 


期待很久的整人大作戰  上課時一想時都會笑

去補習 ……

我給了糖 給胖子

他很懷疑我說==    \\\

最後他吃下去了!!1秒2秒..5秒左右

他叫了一聲  ˙˙˙  我好happy ``

整人糖  哇沙米口味 是吧[感謝蟑螂 皮子 當我的白老鼠]

一定很好吃的ˊˇˋ  好高興

後來 吳x諭 也想吃 他吃了一個

結果 都一樣  他猛灌水  一灌水就這樣沒了

12/25  一切都很美好  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6 便服日

這天很開心

導的帶我們去烹飪教室 

''包水餃''

歷史老師佩服我們把高麗菜切那麼細  ˊˇˋ

話說 簡嘉x 甚麼都會

還教我們切高麗菜[誰不會]

最後還鬧他 水還沒滾就倒一碗冷水 看水餃怎麼浮起來''

包到最後好無聊 吳x儒包了一個燒賣

所以沈x州包了一個黑胡椒口味的水餃

他很高興的說 反正我也吃不到

我也其實也包了很多個 吃到的人 快去買樂透

很多人都來這裡搗亂

小翁翁帶的哇沙米藏在我們的水餃中

不知道是誰放的==

最後 man也吃到一個黑胡椒=''= 傻眼

哇沙米口味的被鄭x豪吃下去 好多個黑胡椒也是

他整個飆汗  然後我很高興

回到教室他就去拉大便了 .......


      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verain123 的頭像
    ioverain123

    不平凡中的平凡

    iovera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