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用電腦了!
不知道最近發生了甚麼事?
不知道星光幫的通告表
不知道大家在流行甚麼
不知道 不知道
嗯!的確。

是的
我只知道讀書
我只知道做好學生的本分
讀書!讀書!
讀書!讀書!
讀書!讀書!
畢竟上了國中
課業愈來愈沉重
會有一種...看不見的低氣壓
押的我喘不過氣來
那天...
我哭了!
發自內心的領悟。
發自內心的哭了。
該不該
努力了!
畢竟上了國中
國小始終和國中不相同
國小 前一天才開始拼月考
而 國中必須你..平常就有在讀
才能有好成績
必須 至少78名
就因如此
責備 成了家常便飯
書本 我們是好朋友吧!
過去
我和書本不熟
我們彼此接觸
卻不知深入了解
如何更進一步成為好朋友
如今
我們該好好的認識一下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verain123 的頭像
    ioverain123

    不平凡中的平凡

    iovera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