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些俠感性的話呢?!
小學六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種種...
我經歷的只是第一階段  往後 會有更多個畢業典禮..
不一樣的地點 不一樣的朋友 不一樣的老師  不一樣學校種種..
人際關係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喔{==哇勒!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..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畢業典禮當天 我該說俠咪話  該不該哭
大概不會吧!參加前幾屆的畢典  我都沒哭!雖說學姊和我彼此的感情很濃厚
可是我不但沒哭  我很冷靜..冷靜..
我想對他們說 :「人生有很多"際遇"  我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0.01…」
這是真的,我只是0.01  可是..0.02 也OK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verain123 的頭像
    ioverain123

    不平凡中的平凡

    iovera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